一川井

《云泥》7(上)

        属于许博远的狗屎运终于从天而降,真是不枉他在苏黎世蹲了这么久。此时,此刻,中澳半决赛正如火如荼,而中方的领队正坐在他身边 手里捧着他还没来得及喝的热咖啡。

         “叶神,你怎么,认出我来的啊?”许博远捧着手机,小心翼翼地问。

        “猜的。看你刚才的反应,这不猜对了么。”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我是说,在网上你发的那两条消息……那时候……你不怕认错人吗?”许博远侧目,却发现叶修也正在看着他。转头不是,不转头也不是,他只好尴尬地僵在那里。

         叶修则是一副“你在纠结个啥”的表情,半天才开口,“认错就认错呗。”许博远顿时哑口无言。那是,错就错了呗还能怎样,还要专门来赔礼道歉说“不好意思我把你认错了”吗?

         许博远欲哭无泪的表情莫名其妙让叶修轻松了起来,脑子里一直崩着的弦来回弹动几下,奏出几声清脆的“叮叮”。他觉得青草里面那抹温顺的蓝色前所未有地靠近自己,甚至只需要抬手他就可以抱住许博远,但叶修疯了他才会那么做,他还没随性到对谁有好感就搂搂抱抱的程度。

         “对了,叶神你不进去?中国队在比赛吧!”

        “我进去也是看屏幕,在外面也是看屏幕,外面还比里面安静呢。”

        “领队都不在这样真的好吗?”许博远汗颜。

        “我这是对队员们非常有信心的表现呀!”

        好吧。许博远觉得真不该和叶修扯这个,一个几乎逃了十年记者会的人,做出这种事似乎也不算过分……


         团战就要接近尾声,手机屏幕中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尚且残存着15%的血量,石不转在几秒前堪堪倒下,并且用最后几点血的命将击杀他的对手用神圣之火困住。王不留行大招轰下,他的身后,一叶之秋站立着,阻挡在澳大利亚队最后的队员攻击的路径上。

         几秒钟的动弹不得已经足够王杰希对血量不多的对手完成一场单方面的虐杀。澳队的鬼剑倒下的那一刻,坐在场外的叶修和许博远都听见了铺天盖地的欢呼。

        许博远紧张得不停换手举手机,叶修以为他是手酸了,刚伸手准备接过来,两人皮肤触碰在一起的那一刻,许博远惊得一个抖激灵,手机直接飞了出去。

        “靠……”

        等许博远捡回手机时,手机都已经砸关机了。开机几秒后就又会自动关机,循环往复。许博远心都在滴血,他的夜雨声烦相关资讯和视频cut全没了!

        “我去给你买个新的?”叶修看许博远都要哭了。

        “啊?不不不不用,我自己摔的自己买就好……”

        “你这不是被我吓摔的吗。”

        “啊啊真没事儿……叶神你先进场吧,我现在去买手机。”许博远把自己手机的遗体放进兜里,站起来向叶修挥挥手,叶修也朝他挥挥手笑了一下,然后转身进了会场。

        这转身走掉得也太干脆了,许博远的手都还没来得及放下来。他有点难堪地挠了挠脑袋,刚准备也走了时,却发现叶修又折返回来。

        “来来来小蓝,他们说我能带家属进去。”

         “什么?”许博远脑子绕不过来,呆住了。只见叶修举着手,标志着他中国队领队身份的牌子垂在半空,缓缓晃了晃。

        “我问他们领队的弟弟能不能跟着进去看看比赛,他们同意了。来吧,你手机摔了也我的事,给你个看现场的机会补偿一下。”

         一朵烟花绽放在许博远脑内。真是走大运了,他竟然能靠刷叶修的脸免费看比赛,还顺便给暗恋对象当了次便宜弟弟。许博远放在兜里的手拍了拍手机的遗体,暗叹“你真是死得其所死得光荣,值了”!

——————
【废话:第一部(没错←_←第一部……((预计只写到十二或者十三章,撑死十四了……运气好的话寒假写他们在一起后的故事,也就是第二部((你要明白一只高三死狗的痛(_(:з」∠)_】

评论(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作废,江湖不见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