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井

《云泥》5(上)

        “我旁边坐了个神烦”的首页炸了,“蓝桥春雪”的首页也炸了,评论里是各种祝福夺冠的声音和对两者关系的怀疑。甚至有好事者扒出了当年第十区的事情,列出了一堆许博远自己都不知道的所谓“君莫笑&蓝河的铁交情的金刚证!”。

        真是冤枉呐!

        事情的起因毫无疑问就是“我旁边坐了个神烦”的那条微博,隐隐中坐实了叶修的身份的同时,还顺带红了一把另一个人。然而当事人叶修对目前的一切状况一无所知,发博人黄少天更是懒得管别人的小号有多么炸裂绚烂,这就苦了莫名其妙躺枪的“蓝桥春雪”,他是无论如何都得站出来说句话的。

        许博远的脑子自从“我旁边坐了个神烦”转发微博以来似乎就陷入了停机状态,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干脆把“我旁边坐了个神烦”转过去的微博又转回来了一遍,敲了两个字:“期待”,然后关了评论。

        “蓝桥你……和叶神关系还真不错啊……”系舟趴在许博远桌子旁边,语气幽幽。

        “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看他一个人都没关注,兴趣只是看了看@,随便转发了一条祝福呢!”许博远无意中道出了真相。

        “wuli河河,你确定叶神不是在窥屏你的微博?”说话的妹子是许博远从第十区带出来的,习惯叫他“蓝河会长”,到现在也改不过来。此女脑内极其丰富,小剧场盛行,天知道她这次又想到哪儿去了。

        不过,许博远觉得她说的不无道理,不禁老脸一红。糟糕透顶!这是要越陷越深的节奏啊!

        晚上许博远盖着被子躺在床上,却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这条微博应该只是随手转的才对,兴许是在刷首页是看见这条点赞稍微多一点才留心看见的呢?这次真不是许博远不自信,而是他怎么想叶修都不是无聊到窥屏的人,这家伙做什么事目的性都很强,被坑过的人个顶个的明白。

        这是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大是因为时间特殊,人物特殊,小是因为其中一个主角话题性实在比另一位差得不是一星半点,真扒起来没什么猛料。说句实话,按许博远来看,他们间也的确不见得有多深的交情,说朋友都嫌过,撑死算是熟人。事情的发酵期也的确很短,两天不到网民们就失去了兴趣,唯一的区别大概只是荣耀论坛的特殊版块多了些素材。

        主角没做几天事情就没烟儿了,连身边的朋友同事也再也没提起过,许博远松口气的同时心头又有些诡异滋味。至于这么快就被遗忘吗?云泥之别,不可能的交集所有人都看得这么清楚吗?

        许博远自我嫌弃地伤春悲秋难过起来。“蓝河”和“君莫笑”能被摆在一起议论他其实还蛮开心的,只可惜其他人并没太大兴致,更多人都转头去研究那句“是时候开波大”了。

————
【一些废话:我刷自己喜欢的CP的文,刷没什么人气的郑轩,那是我乐意的事,如果你因为我曾经发过我们萌的相同CP的内容而关注我,却因为我不产出那对CP而搞别的CP,来对我抱怨……谢谢厚爱,但产出不是给你的,我写叶蓝也好,画周翔喻黄郑轩嘛嘛嘛也好,甚至刷我当家也好,这些产出给各自喜欢的人看,你不喜欢可以无视的亲←_←】

评论(4)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作废,江湖不见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