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井

《云泥》04(上)

        荣耀中国国家队一行人浩浩荡荡登上了飞机,航班的目的地是他们的战场——苏黎世。一周后,这批人就将成为全世界电竞圈的焦点了。

        “老叶,新手机用着怎么样?”叶修邻座的黄少天伸长了脖子凑过来,脸上写满了“你一定玩不懂所以快来问我怎么用”。叶修呵呵一笑,行云流水地划动手指,在黄少天眼皮子底下飞速注册了一个微博帐号,然后他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顺手揣进了兜里。

        “怎么?担心我玩不懂?”叶修揶揄。作为领队的叶修被联盟强制配备了一台新手机,为的不仅是方便队员联系他,更重要的是防止叶修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瞎逛给走丢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队长队长叶修他刚才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当着我的面注册你真是活腻了!大家谁没关手机的赶紧都把他爆出来,快@我旁边坐了个神烦……欸!!!不对!你这什么破名字!”

        “好了少天,调飞行模式吧。”黄少天左手边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不不等一下,等我发完这条微博,我一定还把他爆出来!”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噼里啪啦编辑微博内容:[大家大家,我发现了叶修的小号,天地为证这货绝对是他不信你看这不要脸的名字@我旁边坐了个神烦  是不是他不要脸的真人一毛一样!我现在正在去苏黎世的飞机上马上要调飞行模式了,大家快行动起来盯住这个号,顺便祝我们好运吧!/图片//图片//图片/]发完微博,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哈了一声,终于不再闹腾了,然而千千万万的网线那一端却炸开了锅。

        ——叶修的小号!搞什么?一个大号都如同废号一般的人哪来的闲情逸致还开小号?废号成双吗?但即使如此,还是有一群人蜂拥而至到“我旁边坐了个神烦”哪儿点了关注,毕竟都期待着小号能比大号跳脱一点。

        许博远晚饭后刷微博刷出这一条时也吓了一跳。先在黄少天微博地下大肆宣传鼓舞了一番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到了“我旁边坐了个神烦”的首页。离黄少天发微博差不多过去了一个小时,关注里除了自动关注的微博官方帐号外别无他人,微博数也是个可怜的0,比大号还冷清,饶是如此,粉丝数依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着。许博远一扒拉,点了关注。

        其实关不关注也没差,叶修不会因此多发一条微博,也不会微博私信或者回复他的评论,在荣耀里面和叶修说上话的概率都要高上一千倍。但许博远忍不住,暗恋一个人时,总会有一种和那人有关的一切我都要知道的欲望。暗暗关注着他,这样似乎才能不至于忘了自己可悲的暗恋。

        许博远有点小伤感地看了看空空的微博界面,觉得这空虚的界面就如同他和叶修遥远的距离。

——tbc

时间不够→_→所以分了上下,月考刚刚结束,我得缓缓

评论(1)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号作废,江湖不见

关注的博客